close

人活著,是為了活著嗎?

人,只是為了這樣的話,那麼……擁有情緒的話是否太過多餘了……

----------------------------

一點一點的想念,纏繞。

想著妳……想著妳……

妳的眼淚……劃過的不是妳的臉頰,是我的心……

我想吻去的不是妳的涙……是妳的傷悲……

那天,我將我的心偷偷放到妳的身邊了……

從此之後,每天期待著,你會發現……

發現……你也將妳的心放到我身邊……

看著妳……我總是懷疑著自己是否夠資格……

但妳跟我說,我很好……

我……

會牽著妳……不會放的……

因為我發現了……

我殘缺,但是,有妳在身邊……

我不再殘缺……

不想再看到妳哭泣……不想再看到……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我願意等待……

一天、兩天、三天……

一個月、一年、十年……

在久的時間我都會陪著妳……等著妳……

我不猶豫,不聽旁人言語……

因為我知道……為妳……

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8816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