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臉上塗某著彩妝,有著星星和水滴……

白色的、紅色的……

藍色的……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用雙手掠奪你的痛苦……掠奪你的不開心……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用我手中拋接著的希望跟幸福……

填補你被我掠奪的空洞……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帶走你的痛苦哀傷……帶給妳幸福快樂……

帶走你一輩子的痛苦哀傷……帶給妳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我臉上永遠帶著笑容……我的臉上只剩下水滴……

星星不見了……不見了……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手中拋接著幸福卻給不了自己……

我只能掠奪痛苦……品嚐哀傷……

我拋接著幸福……只希望我能帶給你們幸福快樂……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路過這裡……路過這裡……

你不會記得我……不會記得……不要記得……

我的臉上已經沒有了星星……請不要看……請不要看……

充滿了藍色水滴的白色彩妝……不要看……不要看……

我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你已經幸福了……不需要我跟隨……

你的臉上已經充滿著笑容……不需要我了……不需要……

我該繼續踩著大球……緩緩向前……

不干涉你獲得的幸福……這裡已經沒有我能掠奪的痛苦……

向前……向前……我在哪裡……我是誰?

我是掠奪痛苦的小丑……我是帶來幸福的小丑……

我只是個小丑……

上天只給我ㄧ個願望……

我只想帶給妳幸福……我會離開……會離開……

你不再需要小丑就能微笑……我會離開……

你不再需要我……我就會離開……

我只是個小丑……依靠著你的笑容生存……

月光灑落……我踩著大球……緩緩離開……

我的彩裝有著藍色水滴……我的嘴角畫著笑容……

我的眼角有著透明的水滴……到了杳無人煙的樹林……

將透明的水滴跟哀傷掩埋……將哀傷的掩埋……

你需要幸福嗎?

請拿你的痛苦跟哀傷跟我交換……

我是掠奪痛苦的小丑……我是帶來幸福的小丑……

不要哭,不要哀傷不要難過……

請微笑……請微笑……

不要有負擔……你有了幸福……不希望我的存在?

請放心。

我會離開……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8816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