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自己太過心急,或許是害怕把握不住。

我的手,還不夠安穩吧?

總是掌握不住任何東西……

我何苦由來?不想去發生的偏偏去發生,搞的名譽掃地……

既然掌握不住任何……那不如放了吧?

有點不想再上了?我一直以來對任何人的態度,都錯了吧?

或許我果然是適合獨居的生物?

果然毛毛燥燥的我……嚇到妳了?

真是的……呵呵……

過了這麼多年才知道……不安……從來沒有從我身上消失過……

果然還是該回去嗎?雖然……希望在這……

但我卻還是應該在那個地方?

或許,我應該,捉住那迷霧中的手?不論她是隨霧消失或著是我幸運的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8816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