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有玩瑪奇這款遊戲..

今天啊……洗到隨機要的手套之後飛回房屋,想說去看一下椅子的顏色。

邊跑邊回公會的對話,不小心給他少打公會對話的符號!就給他錯頻了……

然後就突然冒出一個人來搭腔!本來想說回個兩句話應該就結束了……

嗯,我的確是說兩句就打算跑了……他竟然跟了過來!!

就這樣被纏著一直聊一直聊……有點莫名其妙的女孩子……

聊一聊,竟然想拖著我就去教堂結婚…這什麼鬼!!

聊天還不到6個小時耶!本想說他是開玩笑的就打個哈哈打算帶過……

結果他不依不饒的繼續纏……瞎爆了……

就算是跟她說我們才認識不到6小時別鬧了……也沒用……

甚至跟她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她竟然回我……

請看 V C R !
 
-開賣啦-

xxx:我知道啊!

我:那…妳……

xxx:那個人不就是我嘛?

我:……

-END-

這什麼鬼嘛!!OTZ

被那樣一鬧……今天更累了……

不過早上真是謝謝貝貝叫我起床呢!

不然給她睡過去……這玩笑就開大了……

不過今天卻也沒什麼時間好好的跟貝貝說謝謝……

先在網誌大聲說!貝貝!今天真是謝謝妳了!!>///////<

-----------

題外話: 

今天的網制看似比較不陰沉!?

其實是累到沒力氣了…… OTZ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88163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